4月1日来自尼尔斯长达4秒钟的录音讲话

Nil5

大家好,……我是尼尔斯,在德国慕尼黑工大跌爬滚打的学生,……我还活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滔滔江水向东流.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4月1日来自尼尔斯长达4秒钟的录音讲话

  1. Sha says:

    hey. happy april’s fool!

  2. ZI says:

    你竟然在慕尼黑????

  3. Xiaoming says:

    呵呵  试问下个学校你要去哪里?
     
    我们用的控制板都是向厂家提功能和参数  定制的  毕竟我们不是电子专业的  手工布线对我们来说太难了 然后我们向里面自己写程序代码

  4. ZI says:

    老大,帮帮忙,我们这很多外国网页都开不了,我论文资料太偏了找不到,我要写关于格拉斯绘画和写作的关系,还有他的绘画特点,和学画的情况经历,你有空帮我找找啊,如果不是,我就会死了啊,谢谢了,呵呵.

  5. ZI says:

    听说国外有很多关于这方面的研究和学术论文,你留意哦,麻烦麻烦

  6. xin says:

    什么都比不上活着好啊~

  7. Ersi says:

    阿金,留下邮箱准备接受轰炸
     
    所有人,留下银子,啥也别准备。

  8. HaoMoMo says:

    我还记得。

  9. Fan says:

    嘿嘿。。。慕尼黑也是偶奋斗的目标。。。
    现在克劳语言中,争取尽快到慕尼黑跟你会合。。嘿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