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PPED in CAMPUS

大雪封山,被困在Garching了
今天连boss都没来,我却要赶工。机器和网都忒慢,25万个起码算到下午了。真烦,不想在学校吃4块钱的午饭……
Garching的教授们就不说了,学生们难不成也都是boss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滔滔江水向东流.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TRAPPED in CAMPUS

  1. Cynthia says:

    珠海连续了好长时间的阴雨天气,今天终于见到了久违的太阳

  2. 造句子的人 says:

    看到你还活着心里有些宽慰,这些天总在怀念一些知己,不知此思绪是由何而来,人家说怀念的时候,就是准备离开的时候,我觉得这纯他妈扯淡,老子活的好好的,而且一天比一天健壮,(人们说我胖了,我说瞎掰,老子是强壮了。)北京漫天的扬沙把我的心一起扬起来了,也不知最后会落在哪里。经过大半年的考验,我最后还是做不来这样单纯的为了生计而生计的生活,即便在开始的时候我还义无返顾来着,当感觉到自己的思想会随之越来越钝化的时候,我才清醒过来,我,要的只是每天能和旧好坐坐聊聊,可悲哀的是如今能坐下来聊聊的人越来越少。过年和包盛上网视频,他也“强壮”了。后来觉着,有的怀念就知足吧,活着就好。

  3. Sha says:

    可念的小孩哦 我刚到柏林就开始大雪 你要当心了… 不好的征兆

  4. Ersi says:

    人只能成全自己
    不能照别人的活法活,那就活自己的吧
     
    老子也打算坚强的从一而终,反正浮生所欠只一死

  5. ZI says:

    广州今天开始下雨刮风了,怀念太阳的味道,你要保重哦,呵呵

  6. xiaoye says:

    8一8姬楠
     
    你还记得原来在歌德学院上课时咱们班有个女的叫姬楠么?她快生孩子了.或者已经生了吧.
    …..我也来8卦一下.
    还是老早以前呢,于大千同学给了我一个网址,说是姬楠给咱们当时的那个班在SOHU校友录上建了一个班级,还给了我一个地址让我加入.当我就登陆上去看了看,没加.我向来就不爱凑这种热闹.
    前两天清理信箱里的邮件,忽然看到大千原来给的这封信所以就又去看了看.然后就看她在网上发了消息说是现在已经快生孩子了.
    再早一些,大概去年月11月吧,在Mainz Hbf的M记里碰上了一个北京女,这个北京女原来也在歌德上过课,于大千,毕军,姬楠,她都认识.她跟我说(以下的话全是一虚拟啊…)姬连大学都没上过,职业高中毕业.这是姬亲口跟她说的.因为学历太低,所以姬也想再修个自考的大专.但是后来在工作中认识这个德国男了,然后就所有心思全花在怎么套德国男上了.大专也没修,到现在最高学历还是个职高.
     
    见着大千别跟他提这些,大千很喜欢姬楠
     
    下学期我还呆在Mainz转学的事先放一放了.就算日后再转也未必会转到科隆.
    祝好

  7. Ersi says:

    你,,你别把不能给谁谁谁看的话写在这儿,我这儿什么权限都没设,谁要看都能看。
     
    我记得姬楠,不过一开始就没怎么注意她,不大有想法,实际上想法也有,就是没有具体到事例的。无所谓啊。每个人每个人的来头,每个人每个人的活法,我不敢揣测,是否告诉你这些的那个女的挺烦姬楠的?
     
    倒是你,以后把这些用mail写给我好了。

  8. Cynthia says:

    什么时候更新啊?不会被雪给埋了吧~~~~让我们看看你的近况~~~~

  9. ZI says:

    就是就是,我还把论文资料指望在你身上呢,哈哈,快点出现拉

  10. Carrie says:

    好久没有联系了,我都在忙毕业论文,今天又做到凌晨4点还没有一点睡意.你自己要注意身体啊,好好照顾自己啊. 如果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就发邮件给我吧.  

  11. xin says:

    哈哈!尼尔斯同志还记得我啊!爽一个!小白吉他我还带加拿大来了!就是目前弦折了一根……
    我在加拿大没电话……我穷……给你我北京的吧,暑假回过的话照我玩,13911382307
    我msn:arashi_kelly@hotmail.com
     

  12. Sha says:

    留言里都可以包含故事啊 你们两位大人的叙述太精彩了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