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网络的无比依赖

周末,家中端坐,没网。
起身做伸展运动……历时12分钟。。
撕下两片纸,铺在地板上。。。俯卧撑。。30个,2组。。。
站起来心情愉快的哼曲一首,并且眺望远方。
蹲下拾起刚才的纸片,找垃圾桶。。。
端坐
站起来去拿扫把,开始扫地(上次扫是去年的某一天)。
扫了一圈,去拿拖把,开始拖地(当时应该录下来)。
喷清新剂
愉快的坐下,几秒后顿悟,回头叠被子(认识我的人不用忍了,可以抓狂了)
在书架前来回走动,拿下一本
Sozialbiologie
再拿下一本
杜登大字典
开始认真地读啊

2小时后起身准备晚饭:炖肉(感动的泣不成声)
愕然发现电脑已经超过20小时没有通电了!(惊愕度可比拟愕然发现少了一根手指)
通电,翻文件夹,打开电视连续剧……开始恶补爱情信息素(俗称荷尔蒙)

晚间,吃饱喝足仍然端坐,自言自语冒出来一句惨绝人寰的哀叹:要是有春晚就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乱弹.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对网络的无比依赖

  1. Zhe says:

    hahaha,搞笑天赋可见一斑。

  2. Cynthia says:

    要努力长肉,知道吗?~~~~哈哈 新年快乐啊~~~~

  3. Lala says:

    没有网络太痛苦了…春晚..看了…这叫有个无奈

  4. Monkey says:

    haha~确实搞笑

  5. 造句子的人 says:

    我以为你去了天国,默哀了很久,结果在很久以后的一天,发现你依然在世,那个邋遢的LQ存在于世,着实让我感到生活的不安.不过,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多少有些伤感,新年快乐.

  6. Ersi says:

    回楼下的:很遗憾我一直给你的生活带来不安,不幸的是(委屈装),我常常别无选择的去不安别人,然而我希望你感兴趣的不是不安生活的原因,而是不安生活中的不安——十分不安。如你所知,我大概是唯一一个是因为知道不安的原因而不去追究为何不安并和众不安们水乳相融的革命同志,等你修成正果,就可以再算上你一个了。
     
    今天我们不安的题目是:我每天都路过Allianz Arena,经常能看到Arena全亮红灯,知道什么意思吗? 是Bayern München在踢得意思。hohohoooo….
     

  7. Sha says:

    家里有网的人 不要逼我….

  8. ZI says:

    哈哈,我来拉,想我了吧,你还是那么瘦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