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就看看书,看看电影

休闲时刻其实很宝贵,拿来看书/看电影我认为就很不错。
从功利的角度出发,你可以在大家都休息的时候甚至还在铆足劲充电。。。(当然了,这话好像不是我发明的,我还没有那么会算计)
总之,我建议多看书,算是一种生活窍门吧。
反正这东西永远都翻不完,看不全。从而能成功扼杀某些虚荣心强的人妄图竖立“渊博”权威的不良动机。

edit:
我刚想的起来两部电影:Gattaca [朱迪·劳,E. Hawke,乌玛thurman]
In China essen sie Hunde (i kina spiser de hunde / in China, they eat Dogs) [Dejan ´Cuki´c …]

有点意思,尤其是后面那个《在中国他们还吃狗纳》,哪个国家的来着,荷兰?那么就是捷克,反正和德语差的不远。瑞典语,要么就是。。。

remark:实际上都不对,是丹麦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爱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没事就看看书,看看电影

  1. says:

    最近过得怎么样?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2. Xiao says:

    争取一月一更新吧,我等着看

  3. Ersi says:

    您老的更新我都不敢去看,看前一定要打吗啡,否则怕晕阙……

Leave a Reply

